权威·专业·专注
  • 产品
  • 求购
  • 企业
  • 报价
  • 资讯
  • 行情
    公众号二维码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 木业资讯 > 会员新闻 > 正文

    Room Tour|一线临湖庭院,高阶生活的艺术想象

      时间:2023/11/30  来源: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  字号【


    理想的家,应该是清风、阳光、繁华在侧,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。

     

    奏响艺术的乐章

    得高Parky欧洲橡木人字拼

    现代人的生活之家已成为自有的精神之地,家具兼具柔和的色彩和曲线的姿态,是对现代法式生活的追寻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地面的Parky欧洲橡木人字拼地板,线条的流动性增添了新的空间维度,与诗意的配色完美融合。

    橡木拼花地板,将橡木的古朴大方与设计的精致唯美合二为一,在激烈的碰撞中散发出创新的火花。在光影的流动下,以现代的方式带来明媚如春的感觉。使行走于橡木表面的光都变得喜悦,仿佛这就是这一株橡树成长的终极使命。

     

    家是一个容器,需要多维度的温度塑造,培育出和光一样温暖的人。藏纳四时风光,品味生活万象。装下三餐四季,也装下向往热爱。

     

    把艺术装进家里

    得高Quick-Step MJ3550

    会客厅、餐厅、厨房……空间的边界被模糊,流畅的大空间里,每个区域都能互相关照,又互相分离。开放式的布局,足够举行一场家庭聚会的狂欢。

     

    地面Quick-Step MJ3550浅色自然沙漠橡木,超大尺寸、自然真实的外观和优秀的防水性能,使其成为打造宽敞豪华室内空间的美好之选。

     

    逼真的纹理、气孔再现完美疤结,将岁月的痕迹浓缩于此,不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独具匠心。休闲的放松感得以无限扩张,在高雅的空间秩序中延续着优雅从容态度。

     

    空间中,材料、软装层面都是精量化的,摒弃繁琐修饰,拱形门洞、优雅的餐桌搭配,恰到好处地注入了温柔情愫。明媚的阳光传达着最舒心的松弛感,多面采光的空间中,光影的交叠与重奏、时间的脚步,诉说着艺术深入生活的美好故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于理想家居中,悦享生活的每一帧!对生活美学的探寻,对居住品质的追求,与家人共乐的心灵归处。




    页数:[第1页]  
    分享到:
   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    Copyright©2018 Chinatimber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01351 ICP备案:粤ICP备14005127号
    会员客服QQ:点击联系  广告合作QQ:点击联系  木材QQ群:中国木材网QQ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