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威·专业·专注
  • 产品
  • 求购
  • 企业
  • 报价
  • 资讯
  • 行情
    公众号二维码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 木业资讯 > 选材指南 > 正文

    立夏 选购藤木家具小指南

      时间:2010-05-06 08:41:00  来源:东亚经贸新闻  点击:1325 次  字号【

        作者:刘风华

      昨日,尽管长春下起了大雨,但是到了24节气中的“立夏”,夏天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。到了夏天,由于天气炎热,一款好的藤木家具总是会成为家居生活中最快乐的元素。

      你在选购藤木家具时,最好要选择名厂名店的产品。很多藤木家具的情况在网上都能查得到。由于藤水家具材质和工艺的特殊性,它的质量参差不齐。通常专业藤家具制造厂都选用质地较好的进口藤材,而且工艺精良。

      选购藤家具时,首先留意藤材的外观特征:优质藤材的粗藤条应是饱满匀称、色泽均匀、无开裂、极少黑线黑斑,大力按压弹性十足。细藤条应是大小均匀、无开叉、极少断枝,大力按压不会折断。其次留意家具的整体外观是否变形走样。

      某藤木家具负责人介绍说,在选择好款式后,一定要亲自坐上去试一试,看看是否有摇动或受力过重有咯吱的声音,而且要检查各连接处是否牢固。


    (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:徐晓)

   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

    木材网讯小程序



    本文关键字: 家具

    分享到:
    Copyright©2018 Chinatimber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01351 ICP备案:粤ICP备14005127号
    会员客服QQ:点击联系  广告合作QQ:点击联系  木材QQ群:中国木材网QQ群